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新预告公布 5月30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新预告公布,5月30上映。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即将在5月30日与国内影迷们见面了。为了给电影造势,最近《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官方公开了一段新预告,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哆啦A梦》是岛国一部非常有名的动漫作品,可以从口袋里拿出各种神秘道具的哆啦A梦成为了许多观众们喜欢的角色。而该系列的第37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即将在5月30日与国内影迷们见面了。为了给电影造势,最近《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官方公开了一段新预告,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大雄和多啦A梦玩洋娃娃时是这样的!

在这段半分钟的中文预告片中,我们又能看见那些熟悉的身影了。哆啦A梦和大雄用任意门来到了冰冷的南极,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冰下遗迹,之后一个金黄色的手环出现了。不过之后他们就没有了玩耍的心情,因为他们将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如果不行动的话地球就将面临被全面冰冻的危机。那么他们将会以何种方式解决危机呢?这个神秘的遗迹究竟又是什么呢?不妨让我们走进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地球遭遇大危机《哆啦A梦》剧场版公开新预告

地球遭遇大危机《哆啦A梦》剧场版公开新预告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大雄一群人受不了盛夏的酷热,于是前往漂浮在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他们在那里打算制造冰雕游乐园,却发现一个被冰封住的金手环。为了寻找金手环的主人,经过一番调查,哆啦A梦他们发现这个金环应该是在10万年前的南极被冰所掩埋的。哆啦A梦一行人便前往南极一探究竟,却发现沉睡在冰山之中的神秘巨大都市遗迹。于是,他们用哆啦A梦的时光腰带回到10万年前,他们在那里遇到了为了拯救自己被冰冻的星球而在宇宙间穿梭以寻找手环之谜的少女卡菈与希亚克伊博士。围绕着金手环,哆啦A梦他们将面临地球冻结的巨大危机。据说,当古代都市苏醒之时──冰之使者将取回力量……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新预告公布 5月30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