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特报视频与动画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特报视频与动画主视觉图公布。《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是根据日本小说家香月日轮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公布了特报视频与动画主视觉图。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是根据日本小说家香月日轮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公布了特报视频与动画主视觉图。视频里,主人公稻叶夕士(CV阿部敦)与长谷泉贵(CV中村悠一)依次登场,向大家介绍本作的大致剧情。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主视觉图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视频:

动画主视觉图上,主人公稻叶夕士稳居画面正中央,他的周围则被各式各样的配角们包围。在长谷泉贵、久贺秋音、一色黎明、深濑明、阿栗和小白等角色登场后,故事将向着什么有趣的方向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视频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特报视频与动画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