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8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8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

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8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屋顶平台上,魔法少女茉美香与骑士爱丽丝特莉娅双手相握,充满甜蜜的百合气氛,不过接下来的剧情似乎就不再那么温馨了。


《Re:CREATORS》动画第8话《わたしにできるすべてのこと》预告视频:

配合预告视频略显伤感的BGM来看,在第8话里故事或许将迎来新的变故。茉美香与爱丽丝特莉娅的亲密交谈是否将为接下来的展开埋下伏笔?爱丽丝特莉娅忧郁的表情又在预示着什么?从茉美香离别的举动推测,最坏的情况莫非是她将领便当退场?看样子本集的信息量即将迎来一波大爆炸……

《Re:CREATORS》动画第8话《わたしにできるすべてのこと》先行图: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8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