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柳野かなた沉迷金庸小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柳野かなた沉迷金庸小说!近日,日本轻小说家柳野かなた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沉迷于金庸的小说了。

曾经有人说,只要是有华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金庸小说的存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改编自金庸小说的电视剧、电影都是广大观众为之疯狂的对象。而现在我们如果站在动漫迷的角度来看,也会发现其中大量的设定都有“领先时代”的感觉。近日,日本轻小说家柳野かなた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沉迷于金庸的小说了。

毕竟业界领航人!日本轻小说家沉迷金庸小说

柳野かなた@yanaginokanata

“《射雕英雄传》当中,主人公跟神秘的师父学习了如何站立、坐、呼吸、睡眠,结果就能够让内力得到飞跃式提升。这么一想的话就跟‘光是做某些事情就可以升级’一样了。明明都已经是60年前的人了,可是金庸老师依然能够笑着跨越现代的轻小说啊。”

“青梅竹马、傲娇、妹妹属性跟姐姐属性、女主角是师父、表面冷酷内心娇羞、大小姐、光是做点什么就能升级、因为遭遇到恶意跟阴谋而坠落到地狱,结果获得非凡的力量回归……这个人几乎把这些东西都做到了呢。这可是在60年前。好可怕啊……”

毕竟业界领航人!日本轻小说家沉迷金庸小说


“哎呀,先不开玩笑了。不管怎么说,这种趣味性根本没有褪色呢。总之如果大家想要试读的话,我推荐《射雕英雄传》第一卷。”

当这几条推特传到国内之后,不少国内网友评论说:“跟你们讲,喝《倚天屠龙记》比起来,白学那玩意算个啥?”“小龙女遭遇龙骑士的剧情,放在今天会吃刀片吧?”“金庸:这帮渣渣,我60年前就写出来的梗他们最近十几年内才想起来拿出来玩,还玩得风生水起,我真是笑出声。”“韦小宝是主角光环代言人没悬念吧?后宫题材第一人没悬念吧?嘴炮第一人没悬念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家柳野かなた沉迷金庸小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