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L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BL动画「独占我的英雄」在前段时间公开了四位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今天官方又追加公布了其他角色的声优,分别是:

夏生:羽多野涉

宝城常人:近藤孝行

山部刚:安达勇人

福重满:山下大辉

吉田次郎:山下诚一郎


另外,「独占我的英雄」的OP「ハートシグナル」也将由羽多野涉献唱。



「独占我的英雄」是描绘了废柴不良男高中生和不良高中教师,以及一对青梅竹马之间关系的BL故事。目前漫画仍在gateau(一迅社)上连载中,单行本刊行到了第五卷。TV动画从7月开始在AT-X 、TOKYO MX、BS日TV播出。也会在d anime store、dTV配信。

「独占我的英雄」

【CAST】

大柴康介 :前野智昭

勢多川正広:增田俊树

支倉麻也:立花慎之介

大柴健介 :松冈祯丞

夏生:羽多野涉

宝城常人:近藤孝行

山部刚:安达勇人

福重满:山下大辉

吉田次郎:山下诚一郎

【STAFF】

原作: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连载/一迅社)

动画制作: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监督:ひいろゆきな

系列构成:なるせゆうせい

角色原案·总作画监督:西野文那

OP:羽多野涉《ハートシグナル》

本文标题:BL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