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银之守墓人」日语主题曲CD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银之守墓人」日语主题曲CD开启发售。据悉,本次「银之守墓人」主题曲CD除了「マモリツナグ」外,还将收录「Eternal Land」。电视动画《银之守墓人》改编自零盟工作室原作的同名网络漫画,Anime Japan2016出展宣布动画化。

中日合作的漫改动画「银之守墓人」的日语主题曲「マモリツナグ(守护与牵绊)」CD于5月24日在日本发售,演唱者为Sony Music Records旗下的晓月凛。

据悉,本次「银之守墓人」主题曲CD除了「マモリツナグ」外,还将收录「Eternal Land」。共有三种版本:初回限定盘(CD+DVD),通常盘(仅CD),期间限定动画盘(CD+DVD)。

虽然该「银之守墓人」主题曲CD目前只会在日本发售,但iTunes也会在当天上线歌曲,并且国内也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

而说起歌手晓月凛,她是一位出生在中国,后赴日本留学的动画歌手,曾给「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演唱过片尾曲。

电视动画《银之守墓人》改编自零盟工作室原作的同名网络漫画,Anime Japan2016出展宣布动画化,动画由绘梦日本分社负责制作,每话13分钟。

中国网络版于2017年3月31日起每周五版权网站更新。

日本电视版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0:00在日本电视台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动画「银之守墓人」日语主题曲CD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63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