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游戏官网上线 再创国产单机游戏辉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仙剑奇侠传7》游戏官网上线,再创国产单机游戏辉煌。据悉,《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这部作品将是整个系列目前为止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目前关于游戏剧情等方面暂无消息。

5月23日,在由皖新游戏举办的方块游戏2017产品发布会上,《仙剑》之父姚仙宣布《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同时游戏官网一同上线。那么仙剑奇侠传7什么时候出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仙剑奇侠传7》官网截图

据悉,《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这部作品将是整个系列目前为止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目前关于游戏剧情等方面暂无消息。

至于代理方面,《仙剑奇侠传7》将由方块游戏签约代理发行。

作为国产单机游戏经典作品之一,仙剑系列的发展不仅是一款游戏的延续,也是一个时代回忆的蔓延。希望《仙剑奇侠传7》与虚幻4的结合能为玩家带来更加美好的游戏体验,也期待《仙剑奇侠传7》能够为国产单机游戏再创辉煌。


本文标题:《仙剑奇侠传7》游戏官网上线 再创国产单机游戏辉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