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犬屋敷》主角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犬屋敷》主角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人设情报公布。10月新番《犬屋敷》在公布了宣传图之后,10月新番《犬屋敷》官方进一步曝光了剧中两位主角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的人设。剧情里,两位主角互为对立,渲染出正邪英雄的气质。

10月新番《犬屋敷》在公布了宣传图之后,10月新番《犬屋敷》官方进一步曝光了剧中两位主角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的人设。剧情里,两位主角互为对立,渲染出正邪英雄的气质。

 

10月新番《犬屋敷》PV:

根据官网对角色的介绍,有着一头白发的“犬屋敷壱郎”是58岁的老年人,某天他被卷入到UFO的坠落事故中,随后遭遇了改造——犬屋敷的肉体被剥离,内部全被机械所取代,成为名副其实的改造机械人。在获得强大能力之后,犬屋敷壱郎将这股力量化作帮助他人的资本,从此踏上了英雄的道路。

另一侧,还是高中生的“狮子神皓”则与母亲一同居住,他冷漠的外表下同样隐藏着一颗对其他人毫无怜悯的心。在那起事故里,狮子神与犬屋敷一同被卷入其中并接受了身体改造,不过与犬屋敷不同的是,获得了机械躯体的狮子神从此踏上了毁灭杀戮的犯罪之路,成为绝对意义上的“邪恶”。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犬屋敷》是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本文标题:10月新番《犬屋敷》主角犬屋敷壱郎和狮子神皓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