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动画第790话先行图公布 海侠甚平舍生取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动画第790话先行图公布,海侠甚平舍生取义?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及时救场的甚平成功化解了危机,让BIG MOM恢复理智。而在这之后,身为海侠的他竟然向四皇提出了某个请求。

《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长篇少年漫画。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及时救场的甚平成功化解了危机,让BIG MOM恢复理智。而在这之后,身为海侠的他竟然向四皇提出了某个请求。

抱着必死的决心,甚平与四皇BIG MOM对峙起来。当听到甚平提出的某个请求后,BIG MOM突然变得不悦起来,难道她要对面前的海侠痛下杀手吗?在此之前,鱼人海贼团成员们召开了秘密集会,他们商定的策略又是什么?

与此同时,路飞等人终于来到了蛋糕岛岸边。登岛之前,佩德洛向大家讲述了他曾经身为探险家的经历,这些往事或许将影响到草帽团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海贼王》动画第790话《四皇の城 ホールケーキアイランド到着》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动画第790话先行图公布 海侠甚平舍生取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