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怪怪守护神》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于2017年4月开播。改编于漫画《怪怪守护神》。近日,动画《怪怪守护神》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学生会长委托的加贺见开始调查本校发生的幽灵事件,而当他们真的遇到那只幽灵后,状况似乎变得麻烦起来。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于2017年4月开播。改编于漫画《怪怪守护神》。近日,动画《怪怪守护神》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学生会长委托的加贺见开始调查本校发生的幽灵事件,而当他们真的遇到那只幽灵后,状况似乎变得麻烦起来。

近期学校里经常出没的幽灵少女让学生们感到恐慌,为了稳定大家的情绪,学生会长拜托加贺见与桐叶调查这件事情。而就在这个过程中,来自新闻部的记者“奈中井菜菜子”和加贺见相遇了,看起来她对于这件事情也非常感兴趣。

说起最近的幽灵事件,菜菜子便滔滔不绝向加贺见与桐叶讲述起来,莫非她知晓其中的详情?随着调查的深入,加贺见看到了某个样子不对劲的女生,紧接着又是一场大战将要爆发了……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9话《手紙》先行图: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于2017年4月开播。改编于漫画《怪怪守护神》,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怪怪守护神》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