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女COSER Enako将为《变形少女》第二弹角色配音 6月9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知名美女COSER Enako将为《变形少女》第二弹角色配音。近日,知名美女COSER Enako宣布将要为《变形少女》短篇系列动画第二弹的角色配音,这次在《变形少女》中Enako将为16岁的少女凛配音,《变形少女》第二弹影片将在6月9日公开。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二弹什么时候放送?据官方透露,《变形少女》第二弹影片将在6月9日公开,知名美女COSER Enako将要为《变形少女》短篇系列动画第二弹的角色配音。

之前神秘企划《变形少女》推出的PV,可谓是脑洞大开,少女变身战斗机相当有震撼力。虽然目前还是是不清楚这个企划的动画会以什么形式出现,但是这个企划还是一直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惊喜。近日,知名美女COSER Enako宣布将要为《变形少女》短篇系列动画第二弹的角色配音,这也是Enako正式在动画配音领域出道了。

说到Enako这个COSER,很多人绝对不会陌生,就算你不知道她的名字,也绝对看过她的COS照。她的年收入超千万日元,各种商业写真摄影工作有很多,偶尔还会参加电视节目与广播节目。这次在《变形少女》中Enako将为16岁的少女凛配音,《变形少女》第二弹影片将在6月9日公开,虽然还不知道这次第二弹妹子是要变成什么机器,但从现在公开的分镜稿来看,凛和第一弹短片中的妹子一样腾空一跃变身。

本文标题:知名美女COSER Enako将为《变形少女》第二弹角色配音 6月9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