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场面写真展示会由秋叶原Sofmap店铺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3

近日,秋叶原Sofmap店铺举办了《你的名字。》场面写真展示会。在展会现场,官方将《你的名字。》各类名场景进行了剪辑,让观众们梦回观影时刻的感动。

作为对将于7月发售的剧场版BD进行提前预热,本次举办的《你的名字。》场面写真展示会用海量精彩画面展示出本作的魅力,吸引更多观众购入BD,并向没有接触过这部作品的顾客简介作品的精髓。

在展示会现场,观众们将沿着故事时间轴的脉络进行探寻,随着脚步的深入渐渐领略故事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东西,并体会到每位角色特有的气质。

秋叶原Sofmap《你的名字。》场面写真展示会现场图: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本剧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