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确定将会在2017年年内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由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京都动画制作。近日,根据日本网站的动画放送情报,《紫罗兰永恒花园》确定为TV动画,将会在2017年年内播放。作画如此精美还是TV动画,这次的《紫罗兰永恒花园》真是让人非常期待啊。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由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6年5月宣布制作决定。《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エスマ文库出版与刊行。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

之前京都动画公开了新作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宣传视频,精美的作画也是让大家非常关注《紫罗兰永恒花园》,但是京阿尼却一直都没有公开动画的形式。

近日,根据日本网站的动画放送情报,《紫罗兰永恒花园》确定为TV动画,将会在2017年年内播放。作画如此精美还是TV动画,这次的《紫罗兰永恒花园》真是让人非常期待啊。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一部非常的正统的少女题材作品,女主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与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以及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展开了一段凄美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确定将会在2017年年内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