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第一弹PV公开 动画预计于2018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由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男子”之一。近日,《三丽鸥男子》公开了第一弹PV,《三丽鸥男子》动画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

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由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男子”之一。丽鸥品牌旗下的商品本身就非常受到女性们的欢迎,推出的动画《三丽鸥男子》瞄准女性市场也是理所当然的。近日,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公开了第一弹PV,《三丽鸥男子》动画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

喜欢萌物的男高中生企划《三丽鸥男子》宣布TV动画化

《三丽鸥男子》动画讲述了五个男子的故事,背景舞台为学校。从PV来看,CP也已经比较明确了,五个人中有四个都是成双成对:长谷川康太和水野祐、源诚一郎和西宫谅。只有吉野俊介没有人类CP,不过他有着Hello Kitty,吸一口猫就大汗淋漓,不也挺好吗?

CP确认!《三丽鸥男子》PV第一弹公开

CP确认!《三丽鸥男子》PV第一弹公开

CP确认!《三丽鸥男子》PV第一弹公开

《三丽鸥男子》是指喜欢三丽鸥的可爱角色的男子高中生们。其中有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祐,超爱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Cinnamoroll的源诚一郎和喜欢双子星的西宫谅5名角色。


《三丽鸥男子》是指喜欢三丽鸥的可爱角色的男子高中生们。其中有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祐,超爱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Cinnamoroll的源诚一郎和喜欢双子星的西宫谅5名角色。他们的声优分别是江口拓也、齐藤壮马、大须贺纯、内田雄马和花仓洸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丽鸥男子》第一弹PV公开 动画预计于2018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