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官方推特公布一段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官方推特公布一段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近日,制作该动画的WIT STUDIO公司的官方推特公布了一段动作作画导演的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

根据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相信不少漫迷都对这部动画十分关注。近日,制作该动画的WIT STUDIO公司的官方推特公布了一段动作作画导演的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WIT STUDIO官推发布这段视频时在推文中写道:“《进击的巨人》第32话里三笠的立体机动(c-27)是由动作作画导演胡拓磨一个人作画的!虽然在本篇中被分割了,但本来其实是一个镜头的动作,请各位将原画摄影和本篇摄影一起对比欣赏!”视频中可以看到前半部分是动作作画导演胡拓磨作画的原画状态的三笠,画面非常珍贵,其后则能看到成品动画的画面效果。

WIT STUDIO官推发布的视频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好厉害啊,真是太帅气了!我会一直支持这部动画的!”“这个动作简直让我震惊了,我反复看了好多遍。无论是人物动作还是镜头感都非常棒,致敬。”“这个作画真的非常厉害,人物的很多细节都表现得非常好,完全是神作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官方推特公布一段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