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主题曲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主题曲情报。《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制作,《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日前官方公布了《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的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主题曲情报公布。《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制作,《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日前官方公布了《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的主题曲情报。

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动画的OP曲名为《热情☆水果(原名:情熱☆フルーツ)》,ED曲名为《太阳照到的地方(原名:陽の当たる場所)》。两首主题曲都由“心动感谢祭”的成员演唱,也就是动画中9位主要角色组成的组合,成员分别为城之根御前(CV:市道真央)、赤来杏(CV:伊藤美来)、黑酒路子(CV:村川梨衣)、黄濑美甘(CV:山崎惠理)、绿川末那(CV:广濑友纪)、青山勇气·元气(CV:石田晴香)、桃井初理(CV:丰田萌绘)、紫村果音(CV:白石晴香)。OP和ED的单曲都将于2017年8月2日发售。

《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的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奈叶A's》《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任导演,《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构成,井出直美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制作。对这部动画有兴趣的漫迷七月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作女主 Cheer Fruits》主题曲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