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一个的实力被过分夸大,另一个则死的不明不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一个的实力被过分夸大,另一个则死的不明不白。火影忍者在前期的时候故事情节是非常完美的,但随着故事越画越长,出场人物越来越多,作品本身设定上的问题也就暴露了出来。其中最让网友们诟病的无非是角都和二代火影的实力问题。

火影忍者在前期的时候故事情节是非常完美的,但随着故事越画越长,出场人物越来越多,作品本身设定上的问题也就暴露了出来。其中最让网友们诟病的无非是角都和二代火影的实力问题。

  

角都早年是泷忍者村的精英,有一次他接受了高层派下来的任务去暗杀初代火影,之后自然是任务失败了。但角都却活着回到了村子,不过回去之后等待他的却是任务失败的罪名和重罚。

于是角都便怀着非常强烈的仇恨逃狱,并拿走了被村子视为珍宝的秘术,取走村子当中所有高层人士的心脏,那个禁术就是角都所用的血管触手——地怨虞。

从当时角都与鸣人等人交手的情况来看,角都实力确实不弱,但那是他得到秘术地怨虞之后的实力,而且就这个时候他的实力在初代火影面前也是完全不够看的。

  

所以很多网友估计,角都当初估计连初代的面都没见到就回去了。因此之后也一直被网友们笑称:角都可能是八百里开外冲初代扔了一支苦无,就算是暗杀过了。

至于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实力上虽说不如初代,但也绝对是顶级高手,而且很早就开发出了飞雷神之术。按常理来说二代火影只要自己不作死,要跑路绝对是没问题的。

但是在第一次忍界大战中,扉间作为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第二代火影与雷之国云忍村的第二代雷影在结盟仪式上遭到发动政变的金银角兄弟偷袭。扉间带领部下执行任务时,金角银角追击而至,为了部下们能够伏击敌方的金角银角部队,扉间决定自己去作为诱饵牵制敌方,将第三代火影之位授予猿飞后只身迎敌,之后貌似就死了。

按常理来说这绝逼不可能,既然二代火影会飞雷神,那个时候他加上当时的部下总共不过7人,几次飞雷神就转移走了,金银角兄弟怎么可能追的上?


所以说,会飞雷神的人,除非是像四代那样自己找死,一般情况要跑谁拦得住?但我们的二代火影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具体怎么死的都没有交代。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一个的实力被过分夸大,另一个则死的不明不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