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日版角色预告公开 11月17日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正义联盟》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近日,《正义联盟》日版角色预告公开,在这次的《正义联盟》日版预告当中主要是为大家介绍几位超级英雄在普通世界当中担任的不同角色,蝙蝠侠是有钱人、神奇女侠是学者/公主、闪电侠是宅男、钢骨是前明星运动员。

DC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一直被认为是DC这两年最有看头的电影之一。尽管DC电影宇宙开局的几部电影口碑都一般,但是今年上映的电影《神奇女侠》成功为DC电影宇宙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也让大家对于DC的电影有了新的期待。特别是此前漫威电影宇宙的电影《复仇者联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之后,大家也开始期待DC的英雄们凑到一起会变成什么样子。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版日语版角色预告。在这次的预告当中,官方为我们解密了正义联盟几位英雄的双重身份。

从一般人到超级英雄 《正义联盟》日版角色预告公开

在这次的《正义联盟》日版预告当中主要是为大家介绍几位超级英雄在普通世界当中担任的不同角色,蝙蝠侠是有钱人、神奇女侠是学者/公主、闪电侠是宅男、钢骨是前明星运动员。当这个世界面临危机,他们就会站出来为了正义而战。

从一般人到超级英雄 《正义联盟》日版角色预告公开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正义联盟》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正义联盟》日版角色预告公开 11月17日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