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见Fantasia文库宣布举办大感谢祭官网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富士见Fantasia文库宣布举办大感谢祭官网上线。富士见Fantasia文库是在1988年和《月刊DragonMagazine》一同创刊的轻小说文库。近日,该富士见Fantasia文库宣布举办大感谢祭,同时大感谢祭官网上线。

富士见Fantasia文库是在1988年和《月刊DragonMagazine》一同创刊的轻小说文库,由富士见书房出版,四月正在热播的《路人女主》和《小魔禁》便是旗下文库作品。近日,该富士见Fantasia文库宣布举办大感谢祭,同时大感谢祭官网上线。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今年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创刊第29年,将会迎来作为第五次的“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2017”,这场感谢祭预定于10月21日举行,届时将会展示大量人气作品的娱乐设施,还有旗下小说女主角们的看板,并且还将贩卖只能从此处入手的周边。Fantasia文库的人气作家和动画化的豪华声优们也将登场。


除了正在热播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和《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外,还有全金属狂潮》《恶魔高校D×D》《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约会大作战》等人气作品都将登场。详细信息将会在7月20日发售的《DRAGON MAGAZINE》9月号上公开。


本文标题:富士见Fantasia文库宣布举办大感谢祭官网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