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定档海报公开 将于8月1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定档海报公开。将于8月18日上映。5月22日,中国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宣布将于8月18日上映,并且公开了定档海报。在《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的发布会上,导演卢恒宇、李姝洁透露《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可以看做是《十万个冷笑话》的前传,故事与格局全面升级,还将解锁更多神秘人物。

国产搞笑动画《十万个冷笑话》,自从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本作在2014年12月31日推出了《十万个冷笑话》的第一部动画大电影,也是收到了非常好的口碑,很多粉丝也是在期盼着后续电影的到来。今天(5月22日),从戛纳电影节上传来消息,《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将于8月18日上映,并且公开了定档海报。

在《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的发布会上,导演卢恒宇、李姝洁透露《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可以看做是《十万个冷笑话》的前传,故事与格局全面升级,还将解锁更多神秘人物。前作的代表角色“时光鸡”与续集关键角色狗狗“雷神托尔”一起出镜,将上演“鸡飞狗跳”的戏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定档海报公开 将于8月1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