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配音阵容和OP&ED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配音阵容和OP&ED情报公开。​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根据轻小说『GAMERS/电玩咖』改编,《GAMERS电玩咖!》动画即将在七月播出,近日,官方也在周日公布了《GAMERS电玩咖!》配音阵容和OP&ED的情报。

GAMERS 电玩咖 2017七月新番 OP ED

《GAMERS电玩咖!》是由日本轻小说家葵关南著作,插画家仙人掌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出版。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根据轻小说『GAMERS/电玩咖』改编,《GAMERS电玩咖!》动画即将在七月播出,近日,官方也在周日公布了《GAMERS电玩咖!》配音阵容和OP&ED的情报。潘惠美。金元寿子将为男女主角配,OP由三位女性角色声优演唱,ED则由Luce Twinkle Wink☆演唱。

【制作阵容】
原作:葵关南
原作插画:仙人掌
监督:冈本学
系列构成:内田裕基
人物设计:佐藤天昭
动画制作:PINE JAM

GAMERS/电玩咖 人物

【配音声优】
雨野景太:潘惠美
天道花憐:金元寿子
星ノ守千秋:石见舞菜香
亚玖璃:大久保瑠美
上原祐:丰永利行

雨野景太:潘惠美

天道花憐:金元寿子

天道花憐:金元寿子

星ノ守千秋:石见舞菜香

星ノ守千秋:石见舞菜香

亚玖璃:大久保瑠美

上原祐:丰永利行

【主题曲】

OP:天道花憐(cv.金元寿子)、星ノ森千秋(cv.石见舞菜香)、亜玖璃(cv.大久保瑠美)

ED:Luce Twinkle Wink☆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配音阵容和OP&ED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