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第一弹定妆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第一弹定妆公布。本次公布的《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两个角色是太一跟阿和,他们坐在奥米加兽的身上,不知道正在观看什么样的风景。

经典童年向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将推出真人版舞台剧的消息。而近日,官方为我们送上了第一弹的定妆照。

儿时经典《数码宝贝》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第一弹定妆公布

本次公布的《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两个角色是太一跟阿和,他们坐在奥米加兽的身上,不知道正在观看什么样的风景。如果单纯从演员的颜值而言,应该说不会让大家失望。毕竟松本岳跟桥本祥平也都是长相非常帅气的小鲜肉了。而如果说正式演出的时候,也能够展现这样的奥米加兽效果,相信肯定会大获成功吧?

儿时经典《数码宝贝》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

除了这两个角色之外,目前官方还确定上村海成饰演光子郎、小松准弥出演城户丈,另外野见山拳太出演高石武。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太一的发型果然还是不能在三次元还原啊……”“阿和比原作都帅气,这样真的好吗?”“我就好奇现场怎么展现数码宝贝呢?”那么究竟这次舞台剧的质量如何呢?一切答案会在8月5日正式揭晓,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连续剧,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本片的剧情接续于19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本片于1999年3月7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之后曾多次重播,并被译制、出口至世界各国和地区,中国大陆地区曾于2001年引进该片,并由广东电视台译制。数码宝贝TV动画至今一共有七部。从大冒险系列到数码宝贝宇宙 应用怪兽。

本片另有游戏版本,于2013年15周年纪念时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真人版舞台剧第一弹定妆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