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每周将公开一张纪念贺图 3月1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每周将公开一张纪念贺图,3月18日上映。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在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并于每周公开一张纪念贺图,讲述了奇迹的时代与美国当红街球球员打球的故事以及为接下来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他们将代表日本队参加比赛。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二季于2013年10月5日播放,全25话+2话OVA。动画第三季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

2015年9月20日,官方发布了动画《黑子的篮球》剧场版的制作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每周将公开一张纪念贺图 3月1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