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第8集: 追击者中文简体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于2017年4月1日起开启更新!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八集已经更新译,那么进击的巨人第八集中的剧情又是怎样的呢?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八集已经更新,那么进击的巨人第八集中的剧情又是怎样的呢?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第8集: 追击者中文简体公布

艾伦在与莱纳激烈的搏斗中,被超大型巨人摆了一道,依靠巨大体型直接将艾伦砸伤。紧接着莱纳血盆大口将艾伦从后颈拨开,嗯,鸡肉味嘎嘣脆。两个人合作将重伤的艾伦抢走,像山大王抢亲一样,速度极快。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第8集: 追击者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七集中,胡佛变身超大型巨人之后将尤弥尔和另一个人吞进嘴里,因为尤弥尔、胡佛和莱纳身份相同,所以尤弥尔并不是被超大型巨人吃了,而是被吞进嘴里保护起来,那么另一个被吞的人又是谁?胡佛又为什么要把这个人给吞了呢?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第8集: 追击者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在B站已更名为《自由之翼》,而D站连马甲都懒得换。(每周日更新一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自由之翼第8集: 追击者中文简体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