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4月新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了动漫周边:自己的表情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于2017年4月播出。近日,4月新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了自己的表情包。本次《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表情包可以提供IOS、安卓、Windows等多个手机系统使用。

在如今这个时代,年轻人几乎都已经离不开各种社交平台了。而使用手机聊天也就变成了一种很正常的行为。这么一来,表情包的意义也就越来越重要。所以说近年来很多动漫作品都会推出自己的官方表情包供网友下载。近日,4月新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也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本次表情包可以提供IOS、安卓、Windows等多个手机系统使用。我们可以看到圣人惠、英梨梨、学姐等诸多角色的表情。尤其是圣人惠虽然每一张图看起来都没有太过于明显的表情变化,但就是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而主人公安艺伦也的一些表情或许也会适用于各种场景吧。



根据官方的计划,这款表情包的售价是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5元。可以在指定的网店下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购买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邂逅了一位少女,并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由于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主角制作同人游戏的构想……

日本动画

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

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于2017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4月新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推出了动漫周边:自己的表情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