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影视、三生影视联合出品热血青春电影《请叫我救世主》 计划5月下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热血青春电影《请叫我救世主》计划5月下旬。网络大电影《请叫我救世主》是由洛克影视、三生影视联合出品。该片集结了顶级的主创团队以及实力雄厚的合作方,必定燃爆2017年暑期!预计上线时间5月下旬,敬请期待。

《请叫我救世主》是一部科幻、青春题材的网络大电影。该片由洛克影视、三生影视、筋斗云影业联合出品。《请叫我救世主》策划案一经提出便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也由此集结了一大批有思想、有能力、有节操、有水准的专业主创团队,如爆款网大导演杜景峰;金牌制片人王麦沣、翁羽;实力派演员张玉轩、孙爽、郑湫泓、柯文康等。洛克影视联合以上影视各路豪杰立志将该片打造2017年最热血网大!

《请叫我救世主》与洛克影视首次合作的网络大电影。电影里既有燃情的青葱岁月,也有激战入侵者的热血场面。同时与洛克影视联合宣传《请叫我救世主》,希望将该片打造成一部集科幻、机甲、青春、梦想、与现实一体的IP。

网络大电影《请叫我救世主》是由洛克影视、三生影视联合出品。该片集结了顶级的主创团队以及实力雄厚的合作方,必定燃爆2017年暑期!预计上线时间5月下旬,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洛克影视、三生影视联合出品热血青春电影《请叫我救世主》 计划5月下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