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大电影《天仙配》演员全国海选启动 董永之子排除万难寻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儿童大电影《天仙配》演员全国海选启动,董永之子排除万难寻亲。近日,儿童大电影《天仙配》剧组海选启动仪式开启,据悉,儿童大电影《天仙配》不设专职演员,而是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进行演员选拔,现《天仙配》已进入分剧本组织阶段。

近日正时值母亲节这一全社会传播孝道文化之际。于5月15日下午,杭州托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的儿童大电影《天仙配》剧组海选启动仪式,在杭州圆满胜利召开。

杭州博学汇、皓石教育、假日小队亲子成长社区、黄山市八音琴行、黄山市画风文化等教育机构代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浙江城市广播电视报刊出版总社和多家媒体以及来自北京、杭州的电影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海选启动仪式上,出品人兼总制片李祖金及导演陈志强,向与会机构及相关人员介绍了电影剧本的内容及全国小演员海选大赛的基本情况。

《天仙配》该影片另辟蹊径,不同于市面上多见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而是把重心转移向董永之子排除万难寻亲的故事,旨在向观众表达孝是一切仁德的根本。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出品方与到会的各机构签订了海选机构报名委托协议书并颁发了授权书。即日起,剧组和各教育机构将联合进行演员海选,从参赛儿童中选出所有剧中角色,并将为更好的演出效果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式演员培训,令出演小朋友能够充分理解、揣摩剧中角色。会上还对大电影拍摄工作的一些技术问题及拍摄场地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感谢杭州庄信服饰普萨蛮品牌为塑造每个角色形象而进行一一量身定制。多方的帮助和支持,使本次全国海选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儿童大电影《天仙配》不设专职演员,而是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进行演员选拔,让儿童在表演中展现自我才华,理解中国传统孝文化,学会感恩,体会孝心,增长知识,构建和谐家庭。现《天仙配》已进入分剧本组织阶段,按计划将于暑假期间在杭州、绍兴、黄山等地开始拍摄。


本文标题:儿童大电影《天仙配》演员全国海选启动 董永之子排除万难寻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