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再曝一组全新剧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再曝一组全新剧照。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近日,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新小黄人“地中海”惊艳亮相

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新小黄人“地中海”惊艳亮相,看着萌萌的地中海一副老学究的气质,没想到在剧中他却是个实打实的大反派。

竟然是反派!《神偷奶爸3》曝新小黄人“地中海”剧照


据悉,新小黄人名叫梅尔,人物造型的灵感来源源自照明娱乐老板以及《神偷奶爸》系列的制作人Chris Meledandri(企鹅娘:这波自黑玩得好),影片中梅尔将在监狱里带着一群小黄人对阵格鲁爸爸。

竟然是反派!《神偷奶爸3》曝新小黄人“地中海”剧照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竟然是反派!《神偷奶爸3》曝新小黄人“地中海”剧照

《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再曝一组全新剧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