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sin七大罪》动画第5话先行图 ,妖娆魔王出道当偶像。《sin七大罪》改编自“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

 《sin七大罪》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有着“忧郁之魔王”头衔的阿斯塔洛特同时还兼任着网络偶像的工作,受到自尊心的驱使,她决定与路西法展开一场特殊的比赛。

身为“忧郁之魔王”,阿斯特洛特(CV田所梓)一直谨小慎微地居住在地上界的角落,只有网络可以让她打开心扉,随后她更是成为了网络偶像。但毕竟身为魔王,阿斯塔洛特宣布要与路西法进行对决,比赛将按照双方发布的网络视频点击数为基准,数量更高的一方获胜。

就这样,路西法也被迫无奈在网络上直播自己唱歌的样子,瞬间引爆强大的人气。而在比赛过程中,身为竞争对手的阿斯塔洛特与路西法的心灵交流进一步加深,难道她也要成为堕天使的后宫?与此同时,为了让自信心不足的阿斯塔洛特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辉,路西法又萌生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方法……

《sin七大罪》动画第5话《憂鬱なる歌姫》先行图:

《sin七大罪》改编自“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本款手办套组以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等七宗罪为特点,绘制了七位美少女魔王,将魅惑的一面呈现出来。动画方面将由吉本KINJI担任监督,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喜多村英梨、藤田茜、樱庭有纱等声优加盟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in七大罪》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