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18if》主角人设图、声优及动画宣传绘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18if》改编自悬疑消除手机游戏《18 和你相连拼图》。目前日本动画《18if》主角人设图、声优及动画宣传绘已公布。在这个以梦境为舞台的世界,主人公将肩负起什么职责?

改编于悬疑类手机游戏的新番《18if》宣布定档今年7月,目前日本动画《18if》主角人设图、声优及动画宣传绘已公布。在这个以梦境为舞台的世界,主人公将肩负起什么职责?

2017年7月新番《18if》动画主视觉图

根据安排,声优岛崎信长、子安武人和名冢佳织将为剧中的主要角色们配音。其中男主角月城遥人(CV岛崎信长)是往来于梦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青年,他可以看到神秘少女“莉莉”的样子,在与博士相遇后,遥人更是知晓了关于“魔女”的存在,并被卷入到各种事件之中。

日本动画《18if》改编自悬疑消除手机游戏《18 和你相连拼图》(【18】キミト ツナガル パズル)。于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消息,暂定名为《18 Anime》 ;随后于2017年3月25宣布了正式作品名为《18if》并定档同年7月播出的消息,由Gonzo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18if》主角人设图、声优及动画宣传绘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