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田中芳树《天竺热风录》漫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中芳树《天竺热风录》漫画第1卷单行本发售。日本漫画家他的《天竺热风录》讲述唐代时节王玄策出使印度的冒险故事,漫画版由伊藤势绘制。漫画第1卷单行本已在近日发售,而藤崎龙绘制的《银河英雄传说》漫画版也出版至第6卷。

提到田中芳树,很多人都会想起《银河英雄传说》,但他写历史小说同样精彩。他的《天竺热风录》讲述唐代时节王玄策出使印度的冒险故事,漫画版由伊藤势绘制。漫画第1卷单行本已在近日发售,而藤崎龙绘制的《银河英雄传说》漫画版也出版至第6卷。

王玄策出使印度!田中芳树《天竺热风录》漫画发售

王玄策出使印度!田中芳树《天竺热风录》漫画发售

《天竺热风录》目前在白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故事舞台发生在7世纪的唐朝,文官王玄策奉唐太宗之命出使印度,被卷入印度玛卡达国的王位篡夺事件,但凭着个人机智,利用异国之军让玛卡达国恢复和平,立下世界史上空前绝后的奇功。

为了写出《天竺热风录》,田中芳树用了整整20年去收集资料、构思以及写稿。对这段波澜壮阔却几乎遭到遗忘的历史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田中芳树《天竺热风录》漫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