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首支预告片公布 8月4日北美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首支预告片公布。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公映,内地也有望引进。

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影业制作并出品。年度最具创意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表情奇幻冒险》确定将于8月4日在北美公映。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受邀为“便便”配音,为影片再添亮点。

近日,官方公布了奇幻冒险长达首支预告片,该预告片2分多,为我们勾勒出了智能手机APP背后的庞大世界。

动画电影奇幻冒险长达首支预告片截图:

Meh表情(无聊,由史蒂夫·赖特声演)介绍道:“欢迎来到手机内部世界。在这里生活的每个人都尽情的展现他们的生活方式。”在两分半的视频中,Jean无法做出正确的“Meh”(无聊)表情。因此被关进了“Loser Lounge”(失败者休息室),然后和两个铁杆小伙伴穿行手机APP,拯救世界寻找自我,最终认识到:“我们的感觉是非常广阔的,或许这意味着一个表情符号能够代表多重含义。”

《表情奇幻冒险》以亿万人使用和喜爱的emoji表情包为主题,堪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创意电影。影片讲的是在信息软件的空间里有一个神奇大都市,是所有表情生活的地方,每个表情都在等待手机主人输入自己。与众不同、拥有多副表情的"吉恩"一心想回归正常,于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手机app冒险之旅寻求答案,却意外卷入拯救表情包世界的更惊心动魄的旅程。影片具备天马行空的非凡创意,全球表情包用户更使之具备成为票房炸弹的潜力。

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公映,内地也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首支预告片公布 8月4日北美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