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全新海报公布 8月4日北美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全新海报公布。近日,官方又公开了一张《表情奇幻冒险》电影的全新海报。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影业制作并出品,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确定将于8月4日在北美公映。

索尼非常看重《表情奇幻冒险》这部电影,从之前官方公开的几则预告来看反响还不错。近日,官方又公开了一张《表情奇幻冒险》电影的全新海报。

没有滑稽差评!《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所有的表情符号都悉数现身。大家最喜欢的表情有在海报中出现吗?


《表情奇幻冒险》将会为我们揭晓我们从未见过的秘密:信息软件中有一个繁忙的文字大都市,所有的表情都住在那里,等着手机主人输入自己。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个表情,只有吉恩与众不同,他充满活力、大胆直言,而且表情丰富。他一心想变得和其他表情一样“正常”,所以请朋友嗨老五和有名的解码专家杰尔布蕾帮助他。三人一起踏上了“手机APP冒险之旅”,穿梭于各个有趣的APP,寻找能够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然而手机世界却面临着更大的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都落在了三位小伙伴手中。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这个世界,所有表情都会被永远删除。


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影业制作并出品,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确定将于8月4日在北美公映。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受邀为“便便”配音,为影片再添亮点。日前斯图尔特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畅谈电影,妙语连珠大曝演绎一坨便便的“销魂”心得。

《表情奇幻冒险》以亿万人使用和喜爱的emoji表情包为主题,堪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创意电影。影片讲的是在信息软件的空间里有一个神奇大都市,是所有表情生活的地方,每个表情都在等待手机主人输入自己。与众不同、拥有多副表情的"吉恩"一心想回归正常,于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手机app冒险之旅寻求答案,却意外卷入拯救表情包世界的更惊心动魄的旅程。影片具备天马行空的非凡创意,全球表情包用户更使之具备成为票房炸弹的潜力。

《表情奇幻冒险》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公映,内地也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全新海报公布 8月4日北美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