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认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得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认证。据日媒报道,《兽娘动物园》的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的认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该作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的拟人化野生动物。据日媒报道,《兽娘动物园》的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的认证。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认证

《兽娘动物园》作为子供向动画却能在成年网友之间获得极高人气的确挺玄学的。而由大石昌良作词、作曲并编曲,由声优们演唱的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也因为魔性的旋律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据日媒报道,《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得了付费配信金唱片的认证。根据日本唱片协会的规定,付费下载量在10万以上的单曲和专辑都可以认证为金唱片,付费下载量在25万以上为白金唱片,付费下载量在50万次以上为钻石唱片。能获得这样的认可,可见《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受欢迎的程度。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获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认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