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灰太狼》自带表情包技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自带表情包技能,《嫁人就嫁灰太狼》,让观众秒变斗图达人,轻松表达心声!《嫁人就嫁灰太狼》讲述职场新人胡飞在奉行弱肉强食的“狼族文化”的职场中,如何凭借其从不言弃的“灰太狼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难关。一路“打怪升级”的连串爆笑故事就此展开。

想追上潮流,成为斗图界达人?或许,你只差一部自带表情包技能的动画!

现正在腾讯、优酷土豆、搜狐、乐视、芒果tv、pptv等视频网站热播的《嫁人就嫁灰太狼》,让观众秒变斗图达人,轻松表达心声!

多款优质表情图,斗图破局全不怕

《嫁人就嫁灰太狼》讲述职场新人胡飞在奉行弱肉强食的“狼族文化”的职场中,如何凭借其从不言弃的“灰太狼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难关。一路“打怪升级”的连串爆笑故事就此展开。

《嫁人就嫁灰太狼》人物设计百变,语言巧妙诙谐,幽默“笑果”格外出彩。因此,剧照成为了潮人吐槽生活日常,表达职场心声的优质表情图,帮助观众完美应对聊天困局。

《嫁灰》表情包5月20日甜蜜上线

 原创动力透露,应广大观众需求,《嫁人就嫁灰太狼》同名微信表情包将于5月20日这个甜蜜的日子上线。

想留意更多《嫁人就嫁灰太狼》动画最新动态的观众,可以时刻关注原创动力官网,以及“原创动力喜羊羊”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本文标题:《嫁人就嫁灰太狼》自带表情包技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