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光影业五周年庆典 《本草仙云》影视化正式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奇光影业五周年生日会上获悉奇光影业当家作品《本草仙云之梦白蛇》正式宣布影视化,标志着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又一个里程碑。《本草仙云之梦白蛇》是奇光影业倾力打造的全新漫画作品,预计今年将突破10亿阅读量。 五周年之际,奇光影业也收获了来自业内合作伙伴热情祝贺!

2017年5月16日,国内数字内容创作的领跑者奇光影业举办了五周年生日会。庆典当日,奇光影业当家作品《本草仙云之梦白蛇》正式宣布影视化,标志着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又一个里程碑。

 

 《本草仙云》影视化启动
《本草仙云之梦白蛇》是奇光影业倾力打造的全新漫画作品,预计今年将突破10亿阅读量。将这一作品推上荧幕,不仅是奇光影业的一次精彩亮剑,更是其“讲,好故事;做,好内容”经营理念的实践。数年来专注在内容领域投入的资源、资本和人力,使得奇光影业对《本草仙云》这一IP的生命力与潜力有着无比的信心与期待,相信它所包含的精神与魅力能够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形式展现,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中国故事的美好。


五周年之际,奇光影业也收获了来自业内合作伙伴掌阅、有妖气、爱奇艺漫画、网易漫画、墨瞳漫画、布卡漫画、漫画岛、UC动漫、瑛麒动漫、动漫之家、漫咖、可米酷漫画、轻漫画等的祝贺。



新作《文曲仙云》正式登场
五年来,奇光影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与发展,在持续不断地输出优秀作品的同时,不断拓宽作品风格与类型。《文曲仙云之仕林传》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的又一部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品。目前该漫画已正式上线,凭借更加唯美的画风、更感人至深的剧情,奇光影业有信心能够延续《本草仙云》的辉煌,在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奇光影业打造“漫画+电影”产业链
随着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作品的追求,奇光影业更有志于打造“漫画+电影”的完整产业链条,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在保持一贯的高水平制作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探求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独有作品,创造出更多的惊喜。
子公司专注制作,助力产业升级
为此,恰逢五周年之际,奇光影业重申了战略目标,以优秀的内容创作与高品质数字制作为两大核心。正式成立的子公司“奇光玖月”将继承奇光影业一直以来的高水平制作能力,专注于数字内容制作,并延续与各大合作伙伴多年的相关业务。
 

奇光影业CEO 王潇先生表示:“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的每一部作品,从创意到制作都源自最专业团队的精雕细琢。可喜的是,我们的努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迈入下一个五年阶段里,奇光影业将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地与业界各家合作,一起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数字影视产业。”

 五年耕耘终有所成,奇光影业的第一个五年成绩斐然,下一个五年即将开启。奇光影业将坚守初心,恪守“讲,好故事;做,好内容”的理念,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无限创意与精美故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标题:奇光影业五周年庆典 《本草仙云》影视化正式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