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OP曲「螺旋之梦」情报公开 动画7月7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OP曲「螺旋之梦」情报公开 动画7月7日放送。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将于7月7日起播出。动画改编于加藤琴乃创作「月刊少年SIRIUS」(讲谈社)连载的人气漫画「将国之天鹰星」。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将于7月7日起播出。动画改编于加藤琴乃创作「月刊少年SIRIUS」(讲谈社)连载的人气漫画「将国之天鹰星」,现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OP曲以确定为视觉系摇滚乐队「SID」的新曲「螺旋之梦」。

日本漫画将国之天鹰星(将国のアルタイル)是カトウコトノ在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将国之天鹰星故事舞台为架空世界。执政者「将军」管辖的草原和沙漠之国,图尔基将国,与其邻国巴尔特兰帝国世代为敌。故事讲述了图尔基史上最年轻的将军,天才少年玛法姆特在巴尔特兰帝国的侵略中,揭露两国间的阴谋和策略,为母国的和平而战斗的身姿。

「螺旋之梦」是SID为本作原创的歌曲,主唱MAO说道「我们在认真看了原作后再开始创作歌曲,相信这是首有着原作般的飞驰感,非常帅气的歌曲!希望大家配合动画感受歌词的世界观」。并充满期待地表示「好期待开播啊」。

「将国之天鹰星」动画是由「机动战士高达UC」的古桥一浩导演,与「冰上的尤里」联手推出。

7月7日深夜2点25分在MBS、TBS动画旋律档,8日深夜0点30分在BS-TBS同档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OP曲「螺旋之梦」情报公开 动画7月7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