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销量破1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销量破10万册。「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是日本第29回“Fantasia大奖”的金奖作品,题材为网游穿越类型。

名字超长的轻小说《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目前已经发售共两卷单行本,而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部作品的销量竟然突破了10万册。

富士见文库推特内容

5月初,负责发行《全体攻击的老妈》小说的富士见文库释出推文,表示将对这部作品已经发售的第一、二卷单行本进行重版,可见其人气之高。此外,富士见文库还提到了《全体攻击的老妈》系列总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部,女主角真真子更是成为了“备受业界关注的妈妈”。

负责插画工作的饭田ぽち绘制的10万部纪念贺图

获悉作品销量突破10万部之后,负责为《全体攻击的老妈》小说绘制插图的饭田ぽち也献上了自己的贺图。在收获爆棚的销量和人气之后,这部作品能否实现动画化的目标呢?结合之前富士见文库旗下作品的改编倾向来看,动画化大概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是日本第29回“Fantasia大奖”的金奖作品,题材为网游穿越类型。某一天,男主角真人突然进入了RPG网游的世界中,而他的母亲真真子不知何故也与儿子穿越其中。为了与儿子有着更多共同话题,母子二人就这样踏上了未知的冒险之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销量破1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