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手绘海报公开 5月1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手绘海报公开,5月19日上映。《当怪物来敲门》是由美国焦点电影公司发行,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刘易斯·麦克杜格尔、西格妮·韦弗、菲丽希缇·琼斯、连姆·尼森联合主演的奇幻片。该片于2017年1月6日在美国上映。

即将于5月19日上映的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日前公开了几版手绘海报。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用细腻的笔触表现了主人公内心心态的变化。

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当怪物来敲门》曾经赢得了包括最佳视效、最佳摄影以及最佳配乐在内的第31届西班牙戈雅奖9项大奖。片中逼真的“树人”和大场面特效,由曾制作过《海啸奇迹》的特效团队精心打造。此外,曾担任奥斯卡影片《模仿游戏》摄影的摄影师奥斯卡·弗拉、及曾获五次国际大奖提名的著名音乐人费尔南多·维拉奎兹也分别在本片担当摄影和配乐为视听效果助力。值得一提的是,为让片中戏份颇多的重量级角色“树人”更加真实,片方特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为本片友情“献身”,提供“树人”的真人动作捕捉数据。

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电影改编自作家崔克·奈斯的小说《恶魔呼唤》。导演胡安·安东尼奥曾经执导过《孤堡惊情》和《海啸奇迹》等知名电影。

《当怪物来敲门》讲述了自从妈妈进行化疗开始,少年康纳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梦中总是漆黑阴暗的天气,狂风大作。尖叫声和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能紧握的双手让他倍受折磨,他总是做着同样内容的噩梦,直到有一天家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拥有古老气息的恶魔对康纳说它是由他召唤而来,它要以三个故事交换一个康纳自己真实的故事。康纳并不害怕恶魔,因为他在现实当中面对的事——最心爱的妈妈正一步步走向死亡更加恐怖。夜晚让康纳感觉诡异,而他白天的生活也十分难熬。康纳的爸爸离开了他们母子,前来照料他们生活的外婆又与康纳相处得不甚愉快。除此之外,他还必须忍受学校里那些凄惨的日子——老师们夸张的同情以及同学的霸凌。渐渐的,康纳发现恶魔每晚出现的时间都存在一定规律,并且它所讲的意义不明的故事似乎都隐喻着什么。它究竟是死神的使者,还是康纳所期待的出现的奇迹?而康纳一直不愿意与恶魔兑现的故事,其实是他内心深处最黑暗的秘密……


本文标题: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手绘海报公开 5月1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