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真人版第二季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真人版第二季海报公开。《飚速宅男》第二季预定在Skyper上付费播出,开播时间为今年的8月18日,总长度为13话。

5月初,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的真人版电视剧《飙速宅男》第二季已经开机。昨日(14日),《飙速宅男》第二季的主视觉图公开,只有主角有车骑,配角通通靠边站。

只有主角有车骑!真人版《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公开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真人版第二季海报公开

《飚速宅男》第二季预定在Skyper上付费播出,开播时间为今年的8月18日,总长度为13话。通过视觉图和剧照能够看出演员们骑车时只有头部有护具,手和腿都是裸露出来的,一不小心摔下来还是会受伤,看得出来还是蛮拼的。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还原动画,那么短的路程就只能骑个几集吧。

只有主角有车骑!真人版《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公开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真人版第二季海报公开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真人版第二季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