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CM公布。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该动画在开播前就宣布与世嘉公司开发的人气手游《苍之骑士团》展开合作活动与游戏联动。日前该活动公布了一段TVCM。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该动画在开播前就宣布与世嘉公司开发的人气手游《苍之骑士团》展开合作活动与游戏联动。日前该活动公布了一段TVCM。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苍之骑士团》联动CM公布

此次公布的新TVCM名为“觉悟篇”,时长仅15秒。CM一开始就能看到精彩的游戏画面,登场角色们与巨人展开精彩对战,接着还能看到《苍之骑士团》及《进击的巨人》两部作品在游戏中的登场角色形象。而CM的旁白则是艾伦(CV:梶裕贵)以及利威尔(CV:神谷浩史),两位角色的互动也十分有趣。

《苍之骑士团》是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世嘉与f4samurai联合开发的一款卡牌RPG手机网游,2016年7月登陆IOS和安卓两大平台。此次《苍之骑士团》与TV动画《进击的巨人》的合作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登场角色包括《进击的巨人》中的艾伦、三笠、阿明、利威尔、埃尔文、韩吉、萨莎,同时《苍之骑士团》方面也会有4位角色登场。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