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实现SIE录像数排名五连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实现SIE录像数排名五连冠。5月14日,SIE公司公布了5月第1周的录像数排名,《进击的巨人》实现五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作为能够体现动画人气的指标之一,录像数排名也备受粉丝关注。SIE公司每周都会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最新一周的录像数排名,5月14日,SIE公司公布了5月第1周的录像数排名,《进击的巨人》实现五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就是稳!《进击的巨人》第2季录像数排名实现五连冠


■5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5月1日至7日)


第1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第2名:《埃罗芒阿老师》


第3名:《Re:CREATORS》


第4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


第5名:《重启咲良田》


第6名:《爱丽丝与藏六》


第7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8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9名:《龙珠超》


第10名:《正确的KADO》


《进击的巨人》第2季开播以来,在各种评选及调查中排名都非常不理想,完全失去了第1季播出时的热度。然而该动画在录像数榜单上却一直牢牢地占据了第一名,5月的第1周,继续笑傲榜首,并实现了开播以来的五连冠。另外,此外第2名和第3名与前一周相比没有出现变动。而《龙珠超》的排名则继续上升,位居第9。《正确的KADO》则挤掉了P.A.WORKS动画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樱花任务》,进入前十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实现SIE录像数排名五连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