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十二大战》12名战士等美术设定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12名战士等美术设定图公布。日本小说《十二大战》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年内播出。目前《十二大战》动画 包括在概念PV中也曾出现过的12名战士首次汇集一堂准备开战时的重要背景在内的12张美术设定图公布。另外在6月12日本作还将有重大消息公开。

根据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的小说《十二大战》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年内播出。目前《十二大战》动画 包括在概念PV中也曾出现过的12名战士首次汇集一堂准备开战时的重要背景在内的12张美术设定图公布。另外在6月12日本作还将有重大消息公开。

《十二大战》是《大斩》中收录的“无论如何也想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和任何一个都不愿割舍的99个愿望”的前传,故事讲述了为了实现愿望而赌上性命的战斗的12名战士之间展开战斗的故事。这次的动画将由与Telecom Animation Film共同制作了《锁链战记》的Graphinica负责制作。

187.jpg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十二大战》12名战士等美术设定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