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开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开幕。《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已于昨日(5月12日)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六本木开幕,《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DVD从现在至8月27日接受预约,8月28日发货。

根据水城雪可奈同名漫画改编的《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已于昨日(5月12日)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六本木开幕,由石黑英雄饰演迪米卓斯,入来茉里饰演爱丽丝与安妮艾丝卡,蜂谷晏海饰演菊川梓。《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DVD从现在至8月27日接受预约,8月28日发货。

《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开幕 出场角色美爆了


【演员名单】

迪米卓斯:石黑英雄

爱丽丝/安妮艾丝卡:入来茉里

雷欧:秋元龙太朗

櫂:杉江大志

玲二:柏木佑介

生岛光哉:野嵜丰

菊川梓:蜂谷晏海

茜:藤原亚纪乃

鸣泽瞳子:名冢佳织

《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开幕 出场角色美爆了

《黑蔷薇爱丽丝》是水城雪可奈在秋田书店《月刊Princess》上连载的漫画,维也纳歌手迪米卓斯因为意外而死亡,却因为吸血树而死而复生。他一直暗恋好友迪欧多鲁的未婚妻、贵族小姐艾丽西丝卡,却在争吵中失手杀死了她。艾丽西丝卡的尸体一直被迪米卓斯所保存,并在100年后植入了语文老师菊川梓的灵魂。

《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开幕 出场角色美爆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黑蔷薇爱丽丝》舞台剧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开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