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近日,官方宣布《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册。《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讲述了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学生西片君总是被跟他坐在一起的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捉弄的故事。

日本动漫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为其中存在着非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元素。而日常系作品《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在诞生之后,就凭借那种非常有趣的风格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近日,官方宣布《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册。

不错!《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日本漫画《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别看这个数字似乎不算特别高,但是这是建立在5卷单行本基础上的。也就是说卷均也达到了40万的样子。对一部还没有动画化的作品而言,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不错!《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日本漫画《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为啥不快点出动画啊,超级想看的。”“挺好挺好,今年应该就有动画化的消息了吧?”“中国国际动漫网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讲述了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学生西片君总是被跟他坐在一起的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捉弄的故事。之前的宣传视频当中,女主角高木由加藤英美里配音,男主角西片由齐藤壮马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擅长作弄的高木同学》发行量破2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