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樱花任务》漫画版发售:可爱国王再次登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樱花任务》漫画版发售:可爱国王再次登基。4月新番《樱花任务》于近日发售了第一卷漫画,《樱花任务》漫画和动画剧情保持一致,漫画同样叙述了女主角木春由乃成为“国王”的故事,此外还增添了很多细节。

正在热播的4月新番《樱花任务》于近日发售了第一卷漫画。和动画剧情保持一致,漫画同样叙述了女主角木春由乃成为“国王”的故事,此外还增添了很多细节。

 

《樱花任务》漫画版由画师古日向いろは绘制,还原了动画剧情的原创内容。在这位画师的笔下,木春由乃、四宫诗织、织部凛凛子等五位少女呈现出与动画不同的魅力,充满了青春、成熟又不失甜美的感觉。考虑到四宫诗织在本作中的人气较高,画师还用大幅特写勾勒出她入浴时的场景,福利感十足。

 《樱花任务》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樱花任务》是制作公司P.A.WORKS继《花开物语》和《白箱》之后推出的第三弹“工作系列”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本作以木春由乃、四宫诗织等五位少女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为了复兴老家的旅游观光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樱花任务》漫画版发售:可爱国王再次登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