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成功打造出“全职声优天团” 腾讯视频携“声优天团”巡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成功打造出“全职声优天团”。《全职高手》动画启用了目前国内顶级声优 -- 阿杰、季冠霖、乔诗语、叶清等。一众声优成功打造出“全职声优天团”,腾讯视频携“声优天团”在全国多地举行 “不负青春好时光腾讯视频校园行”,场场爆满不输人气爱豆。

 由企鹅影视、阅文集团、东申影业、哔哩哔哩动画联合出品的年度动画《全职高手》,已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热血上线。截至5月9日,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全职高手》动画已更新5集,获得3.1亿次的总播放量。

 

这一次国漫不仅拥有了《全职高手》,更拥有了自己的“声优爱豆天团”。

由企鹅影视、阅文集团、东申影业、哔哩哔哩动画联合出品的年度动画《全职高手》,已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热血上线。截至5月9日,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全职高手》动画已更新5集,获得3.1亿次的总播放量。作品在口碑上同样收到认可,上线一个月后在豆瓣依然保持8.3评分,成为时下最火的国漫现象级作品。

最让全职粉丝和国漫粉丝满意的要素之一就是《全职高手》动画启用了目前国内顶级声优 -- 阿杰、季冠霖、乔诗语、叶清等。一众声优成功打造出“全职声优天团”,腾讯视频携“声优天团”在全国多地举行 “不负青春好时光腾讯视频校园行”,场场爆满不输人气爱豆。

“一度创作”

成顶级声优新挑战

作为动画作品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随着《全职高手》的火爆,“全职声优天团”也成为业内和观众的关注点,不少网友发文表示满意配音:“声音后期处理很惊喜, 戴耳机音效特别好, 闭上眼睛就像在听广播剧一样。”

包揽了一众热门小生包括李易峰、陈晓等声音的阿杰此次担任男主角叶修的配音。阿杰坦言这次声演更有挑战:“真人作品多少有他的表演在先,我们只需要遵循他的表演,可以说我们不用太动脑子去设计这个角色。现在作为动漫动画的表现形式,我觉得还是要想得更多一些,考虑的更全面一些。”

阿杰坦言一开始反反复复配都觉得不是想要的样子,于是邀请了原作者“蝴蝶蓝”特意来配音现场指导,“虫爹(蝴蝶蓝)跟我说,每一句单听都还挺好的,但是连贯起来觉得感觉这个人有些僵,整个人应该要正常去说话,他的建议一语道破了我的问题。”

阿杰同时担任《全职高手》的配音总导演,要协调所有声优的出演效果,他也将自己对声演动画的理念传达给各位声优: “如果说配电视剧是二度创作,这次真的是一度创作,我们通过对角色的揣摩,配合动画形象,把它实现出来。

为了热血气息的延续,《全职高手》主题曲也由阿杰来演唱:“这也算是我唱过的颇有难度的一首了,歌词也体现了老叶从离开嘉世到重头再来续写辉煌的心路历程,蛮热血的,希望自己唱出了这份热血!”

囊获男女神

甄嬛和段誉都来了“全职”

阿杰做总导演的“全职声优天团”成员的确各个“耳熟能详”,囊获了“经典段誉”叶清、“甄嬛娘娘”季冠霖、“凤九小殿下”乔诗语等等,阵容可以说几乎覆盖了目前所有中国影视剧中的热门男神女神声优。

季冠霖因为《甄嬛传》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女声优,这次为兴欣网吧老板娘陈果配音,网友普遍反映“御姐音超级般配”。

为“唐柔”配音的乔诗语,则是著名的“小花音”,曾经为“流星雨”的郑爽,“宫锁心玉”的杨幂、“老九门”赵丽颖等一线女星的热门作品配音, “唐柔是一个非常倔强的姑娘,她就是不服输,这个角色可能更自我。二次元女主角更多赋予我自己的理解和感觉”。

随着《全职高手》中被誉为“烦烦”、“嘴炮”的黄少天上线,给黄少天配音的声优叶清被网友热捧,官微发布一张叶清配音的工作照都被转发上千次。叶清曾为大量TVB港剧和港产电影配音,声音贵气又不失率真。叶请版的黄少天也备受认可,网友为其在网络上刷屏致谢 “黄烦烦上线了!感觉叶清老师下巴都要说掉了,多喝水!”“话痨烦烦的配音竟然是叶清老师,段誉还是那个段誉!”

见面会一票难求

成就“全职声优天团”

“全职声优天团”成员们的人气也让不少媒体瞠目,阿杰、季冠霖、乔诗语、金泫、宝木中阳、叶清等组队带《全职高手》动画一起走进“不负青春好时光腾讯视频校园行”看片会中,在杭州、广州、成都、北京都收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声优们的人气丝毫不输给流量爱豆,场场活动一票难求。广州站活动时恰逢乔诗语生日,获得了全场观众一起为她唱生日祝福!

声优们的背后故事也被粉丝津津乐道。大部分声优都拥有良好的作息,阿杰表示声优都是靠声音吃饭,并没有特别的护嗓秘诀,“除了工作必须的熬夜之外,尽量早睡早起,作息要规律。”

2017年上半年腾讯视频连续推出了国漫精品《斗破苍穹》、《全职高手》,将国漫的口碑和影响力都推向了新高潮。作为“国漫第一平台”,腾讯视频还将陆续推出国漫《枪娘》(7月)、《酷跑英雄》(9月)、《枪神纪》(12月)等,在“内容为王”的互联网时代里,腾讯视频将推出更多好作品,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因为中国年轻人太需要好国漫了!

2017年4月7日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全职高手》动画,首集全免,次集VIP抢先看。每周五12点更新一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成功打造出“全职声优天团” 腾讯视频携“声优天团”巡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