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将于5月15日起登陆卡酷少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将于5月15日起登陆卡酷少儿。《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动画片什么时候播放?在什么台播放?据悉,中国动画《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将于5月15日起登陆卡酷少儿,逢周一至周五中午12:30两集连播。

《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动画片什么时候播放?在什么台播放?据悉,中国动画《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将于5月15日起登陆卡酷少儿,逢周一至周五中午12:30两集连播,星际小蚂蚁将会与全国小朋友继续奇幻有趣而又富含中华文化内涵的环球之旅。

卡酷海报-07

《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动画片一共多少集?《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共50集。

《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是原创3D动画《星际小蚂蚁》TV动画系列的第一季,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监制、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片以弘扬中华文化实现梦想为主线,通过科幻、童趣的手法演绎。此前《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50集动画已在央视少儿、嘉佳卡通等100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取得骄人成绩,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期间,曾多次夺得收视市场份额全国冠军。

凭借优秀的品质、充满乐趣和想象力的剧情以及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该系列动画得到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文化机构、教育机构的广泛赞誉,相继获得CACC第十二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IP提名、2015十大动漫新锐品牌、文化部产业司国家重点企业项目、广电总局2015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和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原创网络剧等殊荣。

《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以独特的视角和中国的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作为切入点,通过充满奇幻童趣的方式来开展故事,引起孩子们的关注的,鼓舞孩子们勇敢追求梦想,同时弘扬中华的传统文化,呼吁大家重视对于传统文化的传承。该片讲述的是代表金木水火土的五只小蚂蚁,心怀布兰星的梦想,带着蕴含五常文化力量的五颗灵珠凝聚成的定界天碑,继续在全宇宙传扬仁义礼智信,与黑暗势力展开战斗。

据了解,《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的出品公司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非遗文化的传播与落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其星际小蚂蚁主题户外公园已落地山东济南,主题幼儿园与主题室内文化乐园已落地广东广州,各类终端均融合“五行、五常、非遗”等文化元素与现代理念。除此之外,该公司更是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达成合作,成为第一个“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非遗保护研究中心广州示范基地”。星际小蚂蚁也表示将会在更在多种渠道不断尝试与实践,让中华文化能够在新时代中更好地薪火相传下去。

QQ图片20170512142259

当然,文化的传播并不是仅仅一家企业就能够做到的,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联合志同道合的企业,在此前,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广州星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同为推进中华文化尽一份力。

05

一直以来,内容的输出是星际小蚂蚁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其出品方表示,星际小蚂蚁第二季TV动画与第二部星际小蚂蚁电影的创作不仅以中华传统中的五常五行(仁义礼智信,金木水火土)为核心,更加入了非遗文化元素,并且在角色、剧情、画面、配乐等方面广泛吸取了文化名家、行业人士、合作机构与观众的诚恳建议,在创意、品质与内涵方面将有显著提升,并将充分融合VR/AR最新技术,据出品方透露消息,星际小蚂蚁第二部电影将会于2017年与全国大小朋友见面。

22

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希望能够为动漫行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公司总经理吴志铭先生更是此理念的倡导者,其在经典营销著作--《定位》、《视觉锤》的基础上,结合其丰富与广泛的营销实战案例,从而诞生了星际小蚂蚁这个快速发展的动漫IP品牌,回顾整个品牌以及行业中其他品牌的发展历程,总结性的推出了极具前瞻性、实操性的、适合广大企业使用的营销方法,并将其整理在《顶层动漫营销》一书中。目前,该书已经在各大购书平台同步上架;新书发售期间,吴志铭先生更是捐出50万元的版税举办了“书中自有黄金屋”公益活动,想了解关于该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公众号“老板上课啦”。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将于5月15日起登陆卡酷少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