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ED确定由为动画配音的人气女声优大桥彩香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ED确定由为动画配音的人气女声优大桥彩香演唱。《骑士&魔法》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骑士&魔法》动画的ED确定由为动画配音的人气女声优大桥彩香演唱。

由天酒之瓢创作、黑银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骑士&魔法》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骑士&魔法》动画的ED确定由为动画配音的人气女声优大桥彩香演唱。

大桥彩香将为主役7月番《骑士&魔法》演唱ED

大桥彩香将为主役7月番《骑士&魔法》演唱ED


TV动画《骑士&魔法》此前已经发表了主要配音阵容,具体为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CV:高桥李依、亚黛尔楚·欧塔CV:大桥彩香、阿奇德·欧塔CV:菅原慎介。为动画的女主角配音的大桥彩香将为这部动画演唱ED,该ED曲也将作为大桥彩香第6张单曲的主打歌,并将于2017年8月2日发售,初回限定版将附带DVD光碟。

大桥彩香将为主役7月番《骑士&魔法》演唱ED

大桥彩香将为主役7月番《骑士&魔法》演唱ED


《骑士&魔法》是天酒之瓢创作、黑银插画的异世界转生题材轻小说,目前已出版7卷小说单行本。该作改编的TV动画由8bit公司制作动画,执导过《少年女仆》的山本裕介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桂宪一郎负责角色设计,原作插画师黑银负责机械设计,甲田雅人制作音乐。故事讲述了重度机械宅仓田翼因车祸转生到了异世界,并活用身为重度机器人宅的知识,打造出理想的幻晶骑士。有兴趣的漫迷七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ED确定由为动画配音的人气女声优大桥彩香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