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妄想学生会》OP主题曲的插画、第三弹带特典电影票和限定活动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妄想学生会》OP主题曲的插画、第三弹带特典电影票和限定活动特典公布,日本动画《妄想学生会》剧场版将会于今年7月21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妄想学生会》OP主题曲《青春non-fiction》(青春ノンフィクション)的插画、第三弹带特典电影票和限定活动特典。

日本动画《妄想学生会》剧场版将会于今年7月21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妄想学生会》OP主题曲《青春non-fiction》(青春ノンフィクション)的插画、第三弹带特典电影票和限定活动特典。

限定活动都别放假!剧场版《妄想学生会》OP插画公开

限定活动都别放假!剧场版《妄想学生会》OP插画公开

限定活动都别放假!剧场版《妄想学生会》OP插画公开

OP主题曲的《青春non-fiction》插画的内容是萩村铃、天草筱和七条天空三位女主角手挽着手一起抒写青春(黄段子)的样子。这首歌曲将会在剧场版上映前的7月19日发售,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2人民币)。同时还会发售《妄想学生会》的BDBOX,售价为23194日元(大约1400人民币)。此外,将在6月上旬发售的第三弹电影票前售券的特典是原作者的原创四格漫画书签。最后,剧场版《妄想学生会》将会于5月14日举行限定公录活动,前售券特典为一盒纸巾,活动开始后谁都别想放假!活动票价为3240日元(大约196人民币)。

限定活动都别放假!剧场版《妄想学生会》OP插画公开

《妄想学生会》是由日本漫画家氏家ト全创作的一部以高中学生会为题材的四格漫画。讲述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女子高中,但因为少子化问题影响,在现任校长政策下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生会之中。学生会在外人看来是美女如云的天堂,但是津田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性格都非常独特,津田开始了他那每天吐槽不完的校园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妄想学生会》OP主题曲的插画、第三弹带特典电影票和限定活动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444.html